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士伯“丹麦·设计师酒吧”全国巡展收官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8-22 19:51

中国网财经8月22日讯(记者 陈琼)今年上半年迎来品牌焕新升级的啤酒品牌嘉士伯啤酒,为了满足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高端化的啤酒享用方式的趋势,特别携手国际新锐设计师蔡烈超于今夏开展了“丹麦·设计师酒吧”全国巡展,旨在引领消费者求新探索、乐于分享,共同创造更环保、更现代的高品质生活。

此次“丹麦·设计师酒吧”全国巡展,嘉士伯特别携手新锐设计师蔡烈超,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啤酒花马扎灯”艺术装置。装置以嘉士伯品牌象征之一的“啤酒花”为灵感,巧妙地与蔡烈超在国际上广受好评的作品“马扎灯”结合改进,运用极简线条得以创新呈现。“用更少,造更好”,是装置核心的节制化设计原则,这正与焕新升级嘉士伯啤酒的品牌理念,达到了高度契合 ——现代、简约、环保。嘉士伯啤酒“丹麦·设计师酒吧”于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成功举办,标志着为期两个月的全国巡展圆满收官。

嘉士伯中国市场副总裁简赵辉表示,嘉士伯啤酒通过今年夏天在全国6大城市陆续开展的“丹麦·设计师酒吧”,为众多消费者打造了具有互动感的啤酒饮用体验。焕新升级后的嘉士伯啤酒将进一步为更多中国啤酒消费者提升饮酒体验,共同追求更高端、更环保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据悉,嘉士伯在实施高端化战略的同时,制定了共同迈向2030年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持续通过节约水电、减少能耗、降低排放的模式提高生产效能,实现以“零碳排放”、“零水资源浪费”、“零事故文化”和“非理性饮酒零目标”为重点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