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鸿蒙系统!华为正式发布荣耀智慧屏 小米电视迅速升级取消开机广告

财经 前瞻网 2019-08-11 16:29
搭载鸿蒙系统!华为正式发布荣耀智慧屏 小米电视迅速升级取消开机广告

从8月9日开始的为期三天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不断扔出“王炸”,如鸿蒙操作系统、凌霄芯片。今日,荣耀智慧屏也正式发布。

对于鸿蒙系统,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会逐步应用到可穿戴设备、智慧屏、车机等智能设备上,在必要的时候智能手机也可以随时迁移到自有的鸿蒙系统。

今日在荣耀智慧屏的发布会上,余承东再次强调,“全场景智慧化生活战略”是华为消费者业务未来5到10年的战略。

目前,华为在产品布局方面推行“1+8+N”,其中“1”即手机,“8”即PC、平板、智慧大屏、车机4个大屏入口,以及耳机、音箱、手表、眼镜4个非大屏入口;“N”即智能冰箱、智能空调系统等泛物联网设备。

荣耀智慧屏将配备55英寸全面屏,屏占比达到94%,采用全金属边框,并搭载鸿鹄818芯片、海思Hi1103WIFI芯片、6*10W扬声器、内置升降式AI摄像头,并首次搭载了鸿蒙系统。

在售价方面,荣耀智慧屏标准版为3799元,带有升降式摄像头的荣耀智慧屏Pro为4799元。预约购买时间为:8月10日17点至15日9点30分;首销时间为8月15日10点08分。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智慧屏没有开关机广告。有意思的是,小米电视紧急更新,也取消了开机广告。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