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牧王2019年上半年盈利3.3亿 加大市场拓展力度

财经 挖贝网 2019-08-21 17:39

挖贝网8月21日,九牧王(601566)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53亿元,同比增长7.33%;净利润3.25亿元,同比增长23.69%;扣非后净利润1.95亿元,同比下滑20.82%。

报告期内,对现有渠道政策进行梳理、完善,制定完成匹配现有渠道发展的政策、规划,支持渠道发展;加大空白市场的拓展力度,持续进行集成店、奥莱店及购物中心店的开设,渠道结构优化按规划良性发展;鼓励优秀加盟商进行跨区域经营,报告期内已完成若干个加盟商跨区经营,下半年将总结优秀加盟商的经验并在客户中进行学习传播。完成“赋能终端”项目的课程研发,在全国从管理层到一线销售人员,自上而下进行学习、考核,极大地提升销售人员的各方面素质;探索新零售业务模式,完成微信小程序的上线试运行。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男士商务休闲品牌服饰的生产和销售,自2016年起公司实行多品牌发展战略,将通过自主经营、直接投资培育和收购兼并等方式打造“精工质量平台”、“时尚品质平台”和“潮流时尚平台”三大服装平台。

汪瑶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