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粤泰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1.05亿 较上年同期下滑81.53%

财经 挖贝网 2019-08-31 19:16

挖贝网8月31日,粤泰股份(600393)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7.32亿元,同比下滑4.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1.53%;基本每股收益为0.041元,上年同期为0.224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房企融资环境保持收紧态势,相关部门对信托贷款、银行贷款以及委托贷款的融资加强了限制,增强了对于房地产企业并购贷款合规性的审核力度。同时由于部分城市限价政策的影响,影响了公司部分项目的开发及销售进度,在此环境下公司出现了局部性的流动性风险。对此公司经营管理层对缓解流动性状况采取了必要的措施,同时亦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管控水平,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资金管理,严格控制成本,抓重点求突破以尽快改变目前流动性状况。

公司的主业房地产业属于资金密集型行业,房地产开发从取得开发土地到实现房地产销售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目前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政策及市场环境比较复杂,公司虽然在2016年初重组成功后实现资产规模的扩张,但相较国内其他大型房地产开放商而言,公司的业务规模还是偏小,房地产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相对较弱,在当前房地产行业竞争加剧、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的背景下,公司房地产业务的发展面临着一定局限。

资料显示,粤泰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393&stockCode=600393&announcementId=1206868378&announcementTime=2019-08-31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