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铭普光磁上半年净利润1210万元, 同比上升39.4%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8-29 16:13

C114讯 8月29日消息(林想)铭普光磁日前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6.82亿元,同比下降11.5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10.45万元, 同比上升39.40%。

报告指出,受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行业竞争加剧,铭普光磁策略性的减少了部分毛利较低产品的销售,导致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但净利润有所上升。

当前国内外形势错综复杂,中美贸易摩擦持续不断,国际贸易保护主义有所抬头,经济全球化遭遇波折,通信行业投资增速放缓。但危中有机,受到国家5G战略加快落地实施,5G、云计算、数据中心、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发展前景广 阔,公司继续聚焦主业,紧跟客户和市场需求,不断对产品进行研发和创新,以保持产品的市场地位。

作者:林想 来源: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