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育品牌多乐小熊获中科致知战略投资

财经 亿欧网 2019-08-29 16:12

亿欧教育8月29日消息,K12教育管理机构中科致知国际教育集团对外宣布,战略投资控股国内托育领导品牌多乐小熊。多乐小熊CEO安娜表示,此轮融资完成之后,多乐小熊将借助中科致知的资本、客源和渠道资源优势,快速拓展全国门店,覆盖华北、华中、华南重要省份的核心城市,并逐步开放各级加盟区域。

多乐小熊成立于2015年,提供针对0-3岁婴儿的日托服务和针对0-6岁儿童的早教服务。多乐小熊遵循蒙特梭利教育理念,采用“玩中学、学中玩”的教学方式,以“MBD多维平衡”发展课程服务体系为特色。目前在全国拥有上百家连锁托育机构。此前,多乐小熊曾获新东方Pre-A轮千万级战略投资 。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