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亿不要了!董明珠雷军新赌约 雷军:我觉得可以试一下

财经 前瞻网 2019-08-29 16:13
10亿不要了!董明珠雷军新赌约 雷军:我觉得可以试一下

董明珠雷军新赌约。2013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盛典上,当着全国观众的面,小米CEO雷军和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同台定下十亿赌约,内容则是五年之内,小米营业额能否击败格力。

随着今年4月份,格力发布2018年财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981.23亿元,而根据小米发布的2018年财报,其总营收为1749亿元人民币,看来,轰轰烈烈的十亿赌约是雷军输给董明珠了。

近日,董明珠对外表示,“此前跟雷军的10亿赌约已经结束了,结果大家都知道了。不过这10个亿我不要了,还想再跟雷军赌5年。”

对此,雷军回应称:“我觉得可以试一下”。

“十亿赌约”背后的传统制造业与新兴互联网产业之争,当时业内有人认为小米没有输,小米的成长空间更大。如今,格力也在积极发展线上,定下赌约既能督促双方自我发展保持竞争力,又赚足了话题度,未尝不是一个双赢。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