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泰汽车财务总监方茂军辞职 2018年薪酬6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19-08-06 11:55

挖贝网8月6日,近日众泰汽车(000980)董事会收到公司财务总监方茂军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方茂军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公司于2019年8月5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19年度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张志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张志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据挖贝网了解,方茂军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后仍在公司任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方茂军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方茂军本人证券账户持有公司A股股票178,000股,其直系亲属未持有公司股份。方茂军原定任期至2020年7月27日,其所持股份将严格按《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进行管理。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方茂军税前薪酬为60万元。

简历:张志,男,1972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会计师,1995年参加工作,历任铜峰经贸公司会计,铜峰电子集团公司审计处审计员,铜陵市三科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经理、总经理助理,温州铜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徽铜爱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众泰汽车表示方茂军在本公司担任财务总监期间,勤勉尽责、兢兢业业,认真履行各项职责,为公司的经营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公司董事会对方茂军在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为本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众泰汽车是以汽车整车研发、制造及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汽车整车制造企业,以市场为导向,不断丰富和完善业务范围,提升自主创新实力,逐渐成长为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汽车产业民族自主品牌。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147.64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9.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6.34%。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980&stockCode=000980&announcementId=1206498683&announcementTime=2019-08-06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