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闻泰科技上半年智能手机出货5100万部,今年有望达到1亿部

财经 前瞻网 2019-08-27 18:55
闻泰科技上半年智能手机出货5100万部,今年有望达到1亿部

近日,IHS Markit分析师李怀斌在微博上发文表示,闻泰科技2019年上半年智能手机出货5100万部,继续保持增长。

根据李怀斌贴出的图片,2019年上半年排名前三的ODM厂商为闻泰科技、华勤和龙旗。闻泰科技在今年上半年出货量为5100万部,主要客户包括小米、OPPO、联想、三星、华为等;华勤出货量3800万部,主要客户来自华为、小米、OPPO、联想、LG等;龙旗智能手机出货3900万部,主要客户来自小米和华为等。

闻泰科技上半年智能手机出货5100万部,今年有望达到1亿部

李怀斌认为,上半年来自于OPPO和三星订单增长很快,很好的弥补了小米、华为和魅族订单下调的影响,闻泰科技2019年智能机出货有机会达到一亿部,其中OPPO和三星项目合作包括研发和生产,对营收贡献更大。

李怀斌表示,今年OPPO和三星中低端机型出货增长,闻泰科技和华勤功不可没,而且由于华为ODM项目收缩以及小米订单转移至龙旗,明年OPPO和三星有机会成为闻泰和华勤的top2客户。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