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VIP体验!男子坐飞机发现自己是唯一乘客 享受私人飞机待遇

财经 前瞻网 2019-08-18 14:16
超级VIP体验!男子坐飞机发现自己是唯一乘客 享受私人飞机待遇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只需花一张机票钱就能享受到私人飞机的待遇,是什么样子?近日,一名导演坐飞机时发现自己竟是唯一的乘客。

上周,在从科罗拉多州阿斯彭飞往犹他州盐湖城的航班上,导演文森特·佩恩(Vincent Peone)作为唯一的乘客,偶然得到了这个难得的机会。

周一,在推特上分享的一段视频中,有人幽默地记录了他的经历。

视频一开始,登机口工作人员发布了登机通知,要求“唯一的乘客”上前:“我们要从登机口登机去盐湖城。这趟航班上唯一的乘客请在此时登机。”

在一名地勤人员的护送下,佩恩假装匆匆忙忙地冲向飞机。

当他登上飞机时,佩恩将摄像机平移,影像显示了机组人员正将沙袋装载到飞机上,使其达到飞行所需的重量。

“因为没有旅客,所以我们在给飞机配重。”佩恩说。

虽然佩恩是唯一的乘客,但空乘人员并没有违反规定,仍然通过对讲机欢迎他登机,并宣布了飞行安全指示。

“晚上好,文森特,欢迎加入。我们期待着今天能照顾好你。如果你需要帮助安顿下来,我们很乐意为你服务。”

广播还告诉他要留在“指定的座位”上,以便准时起飞。

飞机起飞前,佩恩向两位飞行员打招呼,他们兴奋地告诉他:“这是你自己的私人飞机。”

至于佩恩为什么能享受到私人飞机待遇,他解释说,“这架航班实际上是重新安排的,我想这一切都与我有关。”

“我是钻石会员,所以达美航空对我很好。我给他们打过电话,得到了一些关于可乘航班的有用信息。晚上7点回到(机场)意味着我可以有更多时间游览,因为这只是一次短途旅行,所以我选择了晚一点。”

当他到达机场时,他不知道自己是唯一的乘客。

“在前台,他们说,‘我不知道我们是否需要宣布,因为只有你。’”随后佩恩表现得十分惊讶。

达美航空随后在推特上回应了佩恩的视频:“嗨,文森特!这看起来是个很棒的经历!感谢您的宣传,我们非常感谢您选择达美航空!旅途顺风!”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