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励志!肯尼亚亿万富翁应聘教师失败 自己办学成功后收购学校

财经 前瞻网 2019-08-26 19:26
太励志!肯尼亚亿万富翁应聘教师失败 自己办学成功后收购学校

每天都有很多人在面试中被拒之门外,但很少有人会“卷土重来”,把当初拒绝自己的公司买下了,而肯尼亚亿万富翁西蒙·吉查鲁却做到了。

这位亿万富翁西蒙在上周三出版的《Motivation》杂志的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他说,他曾想在Inoorero大学(University of Inoorero)当老师,但被拒绝了。

他进一步透露,这种被拒绝的经历在随后的几年里不断重复,但他想要成功的信心从未削弱。

几年后,当西蒙在经济上站稳脚跟后,他回到了拒绝让他当老师的学校。

这一次,他不是在找工作,而是买下整栋楼,包括里面的所有东西。

“是否曾被一位潜在雇主告知:‘不要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给你打电话的’?我也有这样的经历。在我曾经求职的专业学院,我垂头丧气地离开了。”

“几年后,我回去把这栋楼买了。”西蒙在照片旁边分享了这栋楼。

买下这栋建筑后,西蒙把它改造成了肯尼亚蒙特大学法学院(Mount Kenya University, School of Law),并把它发展成为肯尼亚当代领先的高等学府之一。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