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莱英2019年上半年盈利2.3亿 业绩稳健增长

财经 挖贝网 2019-08-05 20:29

挖贝网 8月3日,凯莱英(002821)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93亿元,同比增长44.27%;净利润2.29亿元,同比增长46.37%;扣非后净利润2.02亿元,同比增长42.75%。

报告期内,业绩实现稳健增长主要系:小分子CDMO业务订单持续增长。凭借公司在小分子CDMO建立的竞争优势,一方面,持续获取国内外新药公司临床研发项目订单,同时,公司商业化订单规模进一步提升;另一方面,持续深耕海外创新药CDMO优势市场,同时,加速布局和开拓国内市场业务,国内客户和项目数量不断增长。升级并完善多维度的战略发展方向,持续推进新市场、新业务多元布局,提升“CMC+临床研究服务”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为迎接行业黄金增长期及更大的市场机遇蓄势。继续夯实成熟小分子业务,进一步拓展多肽、多糖及寡核苷酸等化学大分子业务,发展临床CRO业务,加速拓展和布局新业务,持续培养新的业绩增长点。在巩固海外市场的同时,国内客户持续拓展,服务国内创新药数量显著增加,成为从创新药IND到NDA的一站式服务首选供应商。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全球行业领先的CDMO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致力于全球制药工艺的技术创新和商业化应用,为国内外大中型制药企业、生物技术企业提供药物研发、生产一站式CMC服务。

文章来源: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da8aa7d8-4c66-4ba7-98fc-3e58e3aacd83

汪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