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空间·大作为:华远Hi空间为社区美好生活升温

财经 经理人网 2019-08-02 20:23

6月23日,华远·海蓝城(重庆)的社区Hi空间在项目销售中心正式揭幕和开放。在华远业主共享空间最终实体落地的同时,未来社区生活方式的新畅想也正在发生。2016年,华远地产创造性地在西安成立了全国第一个开发商独立运营的服务平台华远Hi平台。经过三年多的探索、实践和升级,华远着力以Hi空间作为Hi平台载体,通过共生、共建、共享三个维度实现社区衍生价值,践行“让美好发生”的生活愿景。

共生:直击痛点诉求,提供贴心关怀

华远Hi空间与业主的社区美好生活诉求相伴而生,持续致力找寻并解决业主生活难题,尽力满足每一位居民对社区服务方方面面的需求,提供无微不至的生活服务与情感关怀。在提升社区公共生活品质的同时,让都市久违的邻里文化被再次唤醒。

Hi空间伴随着华远老、中、青不同年龄段业主的问题搭建起来。比如,为解决双职工家庭儿童托管托育的后顾之忧,Hi空间开办了“四点半学堂”,学堂老师在放学时间亲自去幼儿园或小学接孩子归来,帮助家长托管和课外辅导,在减轻业主生活负担的同时,为小业主增添了成长乐趣。

小空间·大作为:华远Hi空间为社区美好生活升温
华远·海蓝城(西安)打造“四点半学堂”

让父母的晚年生活不再孤单,是社区年轻业主的一大难题,而Hi空间里的“老年大学”直击业主痛点,以老年书画班、声乐班、舞蹈班、国画班等形式,让老年业主们一起充实“夕阳生活”,感受真正的社区温暖。

小空间·大作为:华远Hi空间为社区美好生活升温
小空间·大作为:华远Hi空间为社区美好生活升温
华远·海蓝城(西安)为老年业主打造“老年大学”

另外,Hi空间充分考虑到“双职工”“单身族”等群体下班晚不方便做饭的难题,开设了业主餐厅,西安和佛山等社区的华远业主们,在餐厅既能找到“家常便饭”的熟悉味道,也让左邻右舍的“小团聚”成为常态,下班之后给自己“加个鸡腿”,告别外卖,健康饮食!

小空间·大作为:华远Hi空间为社区美好生活升温
小空间·大作为:华远Hi空间为社区美好生活升温
西安和佛山华远·海蓝城社区为业主打造“业主餐厅”,解决下班晚没饭吃的问题

共建:让业主和商业资源主动融入社区运营

Hi空间既是华远Hi平台社群活动的领地,也是社区优质资源汇聚的场域,更是业主作品展示、邻里休息交流、思考未来社区命题的共建场所。一方面,华远通过嫁接周围商业资源,不断丰富Hi空间的内涵,共建社区品质生活。在长沙,华远·云玺和华远·华时代的Hi空间引进了“繁趣花艺”和“仙峰面包”等当地享有盛名的网红店。通过与优质商家的合作共建,业主们可以在商家培训师的带领下轻松品味花艺制作、手工烘焙和咖啡沙龙的休闲时光。广州Hi空间则搭建运营了10家商户,涵盖4大业态,QT儿童亲子餐厅、正喜堂养生体验馆、德国舒曼钢琴学校……让商户为美好生活注入更多活力。

小空间·大作为:华远Hi空间为社区美好生活升温
小空间·大作为:华远Hi空间为社区美好生活升温

长沙华远·云玺和华远华时代引进了长沙网红面包店“仙峰面包”,业主们除了日常享用来自大自然的本真味道,还可以不定期来到这里,参加烘焙教学、分享会、咖啡沙龙等活动。

另一方面,在社群的带动下,业主们纷纷从被动参与转变为主动创建,Hi空间成为社区共建的思想汇集之地。在重庆,通过社区共建计划,邀约每一位客户及业主共同运营。华远·海蓝城(重庆)Hi空间今年已经组织社群活动22场,举办了手工、绘画、音乐、花艺等课程和工作坊,主讲人很多都是社区业主;重庆春风度则以“社区圆桌会”的方式共建社区,读一本好书、看一部好电影、挑选一粒属于社区的咖啡豆……在倾听业主对未来社区建设和生活方式的设想中,使业主主动参与进来,与社区共同成长。

小空间·大作为:华远Hi空间为社区美好生活升温

华远·海蓝城(重庆)业主龙女士,是近海结构工程师,在“旧物大改造”活动中分享了近海工程中如何保护海洋生物的宝贵经验。

小空间·大作为:华远Hi空间为社区美好生活升温
华远·春风度(重庆)业主以“社区圆桌会”的方式参与社区共建,帮助社区快速成长

共享:从“小家”到“大家”,和谐社会从“邻里”开始

华远Hi空间怀揣寻回社区本真价值的初心,传播“尊重、参与、共建、分享”的核心价值观,为所有华远业主创建家庭陪伴、邻里陪伴和社区陪伴的共享生活。华南区域海蓝城项目Hi空间的“Hifamily day家庭日”,精心设计安排各种家庭组合的互动活动,实现父母对孩子的陪伴,共享温馨家庭生活;华远·雲和墅(广州)项目Hi空间通过极具当地特色的“得闲饮茶”活动,让社区业主一起分享中医养生、插花艺术、饮食文化、读书等具有情趣的话题和活动等。在华远社区的Hi空间里,业主们共享的不仅仅是提供服务与休闲的资源,更是现代社会中极其珍贵的情感释放。

小空间·大作为:华远Hi空间为社区美好生活升温
华远远洋·海蓝城(佛山)项目Hi空间“Hifamily day 家庭日”
小空间·大作为:华远Hi空间为社区美好生活升温
华远·雲和墅(广州)项目Hi空间“得闲饮茶”活动

另外,华远团队自始至终都将自己视作社区大家庭的一份子,由社群、客服、营销、工程等各业务领域部门组成的客户专项服务小组时刻伴随在业主身边,“微信小助手”更是365天在线,从客户成为华远业主的第一天起,就为其提供贴心的生活咨询及答疑服务,不遗余力地促进社区家庭成员间的情感交流,愿和业主一道共享“人人为社区、社区为人人”的和睦环境。

一个个家庭,构筑成一个个社区。一个个社区,又构筑成社会。华远Hi空间和业主共生,与业主共建,社区成果同业主共享。华远地产作为国有房地产企业,积极打造Hi平台,营造Hi空间,令社区的概念得以升华,愿华远社区的家庭成员、邻里之间,实现充分互动、资源共享和情感交融,未来将继续推动邻里文化的构建,营造美好的社区生活。

原创文章版权归经理人网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本平台对转载、分享的内容、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仅供读者参考,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您与我们联系(邮箱:80841519@qq.com ),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谢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