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信旅游、无忧行与易游携手打造出境游智慧生态圈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8-13 20:25

中国网财经8月13日讯(记者 梁冀) 众信旅游与无忧行、电子退税购物平台易游集团今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出境游目的地旅行产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中国旅行者提供更加便捷、快速、安全、可追踪的欧洲电子购物退税及全方位的出境游综合服务。

中国网财经记者获悉,此次三方合作,是将易游集团的“退多多”电子退税卡内置到无忧行中,并在众信旅游客户群体推广这一便捷的退税方式。游客购物结束后,使用无忧行内的“退多多”电子退税卡就可以在商店获取自动填写完整的退税单,将税单拿到海关盖章,带回国免邮寄到易游国内服务中心,最快1-2个工作日就可以将税金返回客人账户。退税过程中,游客不但可以通过“退多多”实时追踪退税状态,如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易游集团在德国和中国的专业中文客服团队。易游集团也已与支付宝、微信支付以及银联都达成官方合作,全免现金退税手续费,保证客户获得最高额度的退税金。

目前,易游集团“退多多”电子退税卡服务已覆盖包括德国、奥地利、荷兰、比利时、匈牙利、芬兰、丹麦、捷克等在内的多个欧洲热门旅游目的地五千逾家大型免税店、国际品牌专卖店以及百货公司。旅客除了在无忧行内可以享受到快捷智慧的电子退税体验外,还可以领取到来自合作品牌的购物优惠。

未来,无忧行、众信旅游、易游集团将不断深入合作,持续开展多方式、多渠道的创新活动,联合出境游产业上下游一齐打造智慧生态圈。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