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昇兴股份股东昇兴控股质押2亿股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下滑54%

财经 挖贝网 2019-08-02 20:36

挖贝网 8月1日消息,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752)股东昇兴控股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质押股份2亿股,用于融资需求。

本次质押股份2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30.52%。质押期限为2019年7月31日至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昇兴控股持有公司655,398,60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8.66%;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481,021,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73%。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昇兴控股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后续若出现平仓风险,昇兴控股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追加保证金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66.5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3.88%。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昇兴股份主要业务为食品饮料金属包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饮料罐和食品罐,包括三片罐、二片罐、铝瓶产品,为食品、饮料及啤酒行业企业提供从研发、设计、晒版、印刷、生产、配送、灌装、二维码云数据服务的一整套服务,是提供包装设计与制造、灌装服务、信息化服务的一体化、多元化、智能化服务的综合性服务供应商。挖贝网 雨婷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981&stockCode=002752&announcementId=1206491130&announcementTime=2019-08-02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