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能水电独立董事朱锦余辞职 2019年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25%

财经 挖贝网 2019-08-23 18:43

挖贝网8月23日,近日华能水电(600025)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朱锦余的书面辞职申请,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战略与决策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朱锦余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8月22日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杨勇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杨勇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据挖贝网了解,朱锦余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中独立董事所占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朱锦余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之前,朱锦余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责。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朱锦余未持有公司股份,杨勇未持有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股份。

华能水电表示朱锦余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战略与决策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期间,勤勉尽责、忠于职守,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朱锦余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简历:杨勇,男,汉族,1965年10月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厦门大学会计系本科,学士学位,高级会计师(正高级),注册会计师。历任云南省会计学会副会长、云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第十、十一届中国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委员会委员。现任云南天赢投资咨询公司董事长,昆明积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华能水电主营业务为水力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与管理。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1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4.77%。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360&stockCode=600025&announcementId=1206553738&announcementTime=2019-08-23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