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企业邮箱荣获2019年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匠心品质大奖”

财经 TOM    2019-07-12 08:51

7月11日,2019年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办,大会汇集了近千家企业共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在把本次大会上,一直追求创新和突破,为用户打造极致体验的TOM企业邮箱斩获2019年匠心品质大奖。

TOM企业邮箱荣获2019年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匠心品质大奖”

TOM企业邮箱坚持践行“以用户为本”的理念,始终将用户体验作为首位,不断将产品创新,化繁为简。从产品细节上为用户打造更极致、人性化的用户体验。

  1. 创新收发——随心邮微信收发信

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TOM邮箱特别推出了“随心邮”服务,整合邮箱应用服务,实现在微信上收发邮件。只需在微信关注随心邮公众号,绑定自己的企邮账号即可一键登录邮箱,在微信上进行收发邮件等。该功能对于用户而言,无疑能有效简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对于企业团队来讲,也能有效降低移动办公的开发和维护成本,而企业也可以通过这种形式实现团队更为紧密的联系。

TOM企业邮箱荣获2019年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匠心品质大奖”
  1. 创新邮件——多媒体邮件

在忙碌的工作中,人们总觉得时间不够用,时间管理成了职场必学技能。在回复邮件的时候我们都渴望可以快速的将文字呈现在电脑屏幕上,所以TOM企业邮箱添加了语音邮件功能,强大的自送识别语音功能将声音快速转化成文字。

除了语音邮件,所媒体邮件功能还包含图片邮件和视频邮件功能,随手拍下视频或照片均可以邮件的形式快速保存及分享。

3.创新日程——邮件一键日程邀请

商务职场上重要的会议都会以邮件这种方式正式通知,TOM企业邮箱特别推出会议邀请功能,企业邮箱用户使用会议邀请功能即可向指定用户发送会议邀请,用户可以设置“参与人”、“会议主题”、“会议地点”、“会议时间”、“开始时间”等选项,同时用户还可以根据会议情况添加会议附件信息。

匠心十载,TOM企业邮箱将继续深耕产品和服务,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保持高速的产品更新节奏,推出更多便捷实用的产品功能,敬请期待!【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