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深耕客户服务体验,摘得“创新之星”、“人气之星”两项大奖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7-30 18:13

中国网财经7月30日讯 由中国网举办“2019明星信用卡”评选已经投票结束,此次评选旨在评比出综合实力强、口碑好、值得广而告之的好用便捷信用卡,同时推动中国的信用卡市场更加健康地发展。此次评选针对国内大中型商业银行开展,奖项包括信用卡中心实力之星、创新之星、服务之星,信用卡卡片人气之星、价值之星、满意之星6个奖项。截止本月投票结束,共有10家银行信用卡中心获得殊荣。其中,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获得“创新之星”信用卡中心奖、浦发银行故宫文化主题信用卡获得“人气之星”信用卡奖。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自2004年1月成立以来,不断以创新为发展动力,完善产品体系、开拓特色服务,行业首创“一卡一平台”的经营理念,推出可深度定制的信用卡产品——浦发梦卡;持续深耕文化领域,不断创新推出故宫联名卡、书法联名卡以及敦煌联名卡等文化创意主题信用卡产品;与国内外热门机构、品牌IP合作并根据不同细分市场需求,先后与航空业、酒店业、百货业、通讯业及互联网平台等行业翘楚开展跨界合作,推出众多联名主题信用卡产品;以及与国内外各卡组织联合发行拥有丰富权益的高端卡产品。浦发信用卡始终站在互联网金融浪潮前沿,布局了多个包括官方微信公众号、浦大喜奔APP在内的先进移动服务平台,浦大喜奔APP依托领先行业的经营思维,主动突破的创新精神,应用前沿智能的金融科技,不断迭代更新,形成以“融合、智能、开放”为特色的移动金融服务生态。

浦发信用卡始终将提升用户服务体验、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品质视为极其重要的业务发展战略。持续深化客户经营,打造商户联盟平台“小浦惠花”,开创了“全民返利”的信用卡消费新模式;推出红包、电影、里程、酒店等特色化市场活动体系,提供优质的客户体验;始终践行创新普惠金融,近年来,从行业首创全卡免年费、全卡免盗刷、持卡人重疾意外免还款,到去年年底行业首创“卡面随心换”功能,聚力业务创新,赋能企业发展。未来,浦发信用卡将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科技金融浪潮中主动求变,积极创新,引领用户服务新典范。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