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璞泰来股东梁丰质押1080万股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长32%

财经 挖贝网 2019-07-19 21:36

挖贝网 7月19日消息,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659)股东梁丰向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质押股份1080万股,用于个人资金需求。

本次质押股份10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8%。质押期限为两年。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梁丰个人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30,914,0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12%;本次股份质押后,梁丰个人累计质押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33,262,000股,占梁丰个人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25.41%,占公司总股本的7.65%。

梁丰为公司控股股东,其个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梁丰质押的股票不存在平仓风险,上述质押股票不会导致其实际控制权的变更,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8%。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璞泰来主营业务为锂离子电池关键材料及自动化工艺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包括负极材料及石墨化加工、自动化涂布设备、隔膜基膜、涂覆隔膜及加工、铝塑包装膜等,为下游客户提供新能源锂离子电池关键材料及专业自动化工艺设备的综合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3054&stockCode=603659&announcementId=1206459196&announcementTime=2019-07-19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