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蜻蜓副总裁董忠武辞职 2018年薪酬为8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19-07-04 19:13

挖贝网 7月4日消息,近日红蜻蜓(603116)董事会收到副总裁董忠武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董忠武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的职务,辞职后董忠武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规定,董忠武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工作产生影响。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董忠武税前薪酬为80万元。

红蜻蜓表示董事会对董忠武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红蜻蜓秉承“专注于鞋靴这一项重要事业,始终保持对鞋服行业的热爱”的精神,聚焦于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红蜻蜓品牌成人鞋靴、箱包皮具以及电商、儿童用品业务。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30.41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6.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6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8.61%。挖贝网 丁易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735&stockCode=603116&announcementId=1206420425&announcementTime=2019-07-04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