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九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开幕 “北欧第一奶粉品牌”Mille加速启动双品牌策略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7-25 19:57

中国网财经7月25日讯(记者 陈琼)7月25日,第十九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经过十八年的耕耘,CBME已成长为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孕婴童展会,吸引到澳大利亚、美国、新西兰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团参展。

“北欧第一奶粉品牌”Mille在CBME孕婴童食品展期间宣布,旗下双品牌麦蔻和蜜儿乐儿两个品牌将根据自身的精准定位,正式开启针对中国市场精细化运作。其中蜜儿乐儿将推出新品“至萃”,主攻2线以下市场,做渠道精耕。作为“北欧第一奶粉品牌”,Mille在中国市场并不是新兵,旗下双品牌麦蔻和蜜儿乐儿已登陆上海爱婴室、陕西小飞象、山东婴贝儿、湖南妈仔谷等区域龙头连锁。

“Mille旗下双品牌都在积极拓展产品线,以覆盖更多的受众群体”,Mille相关负责人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除了新品至萃,接下来,蜜儿乐儿有机系列新品也将陆续率先在欧洲市场亮相,明年还计划上市婴幼儿特殊配方奶粉,今后还会向非牛奶粉产品线进行尝试性延伸。与蜜儿乐儿一样,麦蔻也在探索新品,推出了孕妇粉和儿童粉,从年龄层上做延伸布局。

随着配方注册制的横空实施,奶粉行业迎来了一次快刀斩乱麻式的“清扫”,尤其是三四级市场,空出了不少货架等待补缺。进口品牌的渗透开始提速,并扩散到下沉市场,而真正被渠道所青睐的,是那些既有毛利操作空间,又有奶源品质保证的非一线进口奶粉品牌。对中小母婴店店主的来说,错位竞争、走差异化路线成了维持母婴店赖以生存的“利润根基”,这也给像Mille这样的非一线进口奶粉品牌带来了新的机会。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