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业富联副董事长李杰:5G全面商用将是长期过程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7-03 19:27
工业富联副董事长李杰:5G全面商用将是长期过程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副董事长李杰

中国网财经7月2日讯(记者 王擎宇)为期3天的2019年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正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在今日举行的“释放工业物联网的潜力”分论坛上,在谈及5G对商业互联网的影响时,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副董事长李杰认为,5G是一种新的数据传输和通讯手段,是由产业需求来推动的。5G全面商用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其中势必会产生新的机遇。

李杰表示,在制造业中,5G会带来传感器速度更快、数据传输速度更快等,这意味着工业生产中将有更低的延时,更加深刻地洞察。

“在历史上,我们很难去了解时时的故障和问题,现在通过5G可以真正的了解问题,找到病因所在。”李杰说。“以前我们用摄像头考察全景,5G的出现意味着我们可以用摄像头考察到所有的信息。”

李杰还强调,5G在客户服务方面也会带来很大的影响,还可以推动工业应用的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