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安云分管技术的副总经理王松涛辞职

财经 挖贝网 2019-07-02 10:17

挖贝网 7月2日消息,近日瑞安云(87187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6月28日收到董事、分管(技术)的副总经理王松涛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王松涛不持有瑞安云股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副总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瑞安云表示,王松涛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鉴于董事王松涛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召开股东大会选举新的董事,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的董事之前,王松涛将继续履行公司董事职责。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瑞安云主要从事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4354.86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2.6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2.94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9.75%。挖贝网 瞿小玉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7-01/1561974006_700290.pdf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