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鬼酒时隔22年再推纪念酒 定价2999元/瓶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7-24 18:18

中国网财经7月24日讯(记者 李静)1997年,为纪念香港回归酒鬼酒首次发布了“酒鬼酒香港回归纪念酒”;时隔22年,正值祖国七十华诞,内参酒酝酿出自2004年上市以来的首款纪念酒。

据介绍,此款内参纪念酒为52%vol、500ml规格,该款产品采用多年窖藏顶级原酒、精心勾调,基酒年份达到15年以上。

产品包装上,在保持内参核心经典形象的前提下,创造性的制作了“保险抽屉”木盒。红色木块表面沿用经典的“金锁”元素,此为湘西传统的“长命富贵锁”,代表着长久以来的诚挚朴实的祝愿。取下红色木块后出现现代的密码锁且以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解密。

由于稀缺,此次纪念酒将采取限定总量、限量发售、编号以及官网摇号的发售方式。一箱4瓶,建议零售指导价为2999元/瓶,投放数量不超过3000箱。

酒鬼酒股份公司总经理董顺钢表示,自2004年内参酒面世以来,70周年纪念酒是公司推出的内参历史上首款纪念酒,该款产品采用公司多年窖藏顶级原酒、精心勾调,盒身采用高档原木制作,别具匠心,此款纪念酒不仅符合内参对于高端品牌的定位,更符合酒鬼酒公司回归中国文化白酒第一阵营的愿景。

湖南内参酒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哲表示,70周年纪念酒的发布,将是内参酒品牌建设的“转折点”,未来内参酒将会不断推出特色产品,但目的只有一个,即通过产品营销,不断推动内参酒价值和价格的提升。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