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K欧派克推智能滑轮 差异化抢夺高端家居市场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6-09 12:06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孔文燮)小小的滑轨也能变得十分智能。2019年5月27日,在上海厨卫展上,OPK欧派克推出多款智能滑轮,覆盖了淋浴房、厨房、客厅等全部家居空间,以差异化抢夺高端家居市场。

航母1号是欧派克推出的智能滑轮中的代表。它采取隐藏式设计,闭门时柜体如一、简约又时尚,轻轻按压柜角边缘,系统自动识别着力点选择左右方向自动开启,电视屏幕随之显露,全程无声操作更显科技感。航母1号所搭载的电视柜体还可支持改装定制,最宽定制柜门可达6米,真正实现个性化定制。

探月号-A是OPK欧派克吊轮系列里少有的大个头,它有21个轮子,最高可承载60公斤的门重。在空间有限的淋浴房里,探月号-A通过支撑平移门的开启和关闭,使空间的利用率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还有抗静态承重和静音功能突出的领航13号、支持横向平开方式的航母2号……这一组组滑轮让人们的生活变得便利的同时,也使OPK欧派克从众多家居滑轮企业中脱颖而出。

截至2019年6月初,OPK欧派克已实现在定制家居一二三线品牌中占有率超90%,与欧派、索菲亚、好莱客、尚品宅配、TATA木门、欧铂尼木门、梦天木门、朗斯淋浴房、德立淋浴房、玫瑰岛、曲美家居、皇派门窗、派雅门窗等一线国内大牌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