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OGO Robot新款机器人“赤兔”亮相饿了么蜂鸟大会

财经 亿欧网 2019-06-05 20:56
 

YOGO Robot的最新款机器人在合作伙伴饿了么6月5日的蜂鸟大会现场以“赤兔”之名首次亮相。“人”如其名,赤兔不仅延续了YOGO Robot以往机器人的定位导航优势,更将机器人的反应速率从原来的0.01秒,提升了整整10倍,超越了最快运动员反应速度的100倍。赤兔整体性能的提升,保证了高速情况下机器人对环境突发的响应能力,大幅提升了安全性能。

同时,赤兔首次实现了服务机器人关键零部件的模块化与标准化设计,以“盒子”为概念的标准舱设计,实现了物流与快递业务的包装一体化,推动最后一百米物流网络真正进入智能移动化时代。

据介绍,本款机器人是为写字楼的外卖和快递业务量身定制的,不仅可以过闸机,还会开电梯,打电话,认路,任务完成后,它会根据记忆回到充电桩,安静地等下一次任务。它可以通过多层智能规划,实时探测通向目标地点的最优路径。

在此次蜂鸟大会上,饿了么宣布旗下即时物流平台蜂鸟品牌独立,并升级品牌名为蜂鸟即配。蜂鸟即配希望未来3年,建设2万个全数字化即配站,通过商户、骑手、用户的数智化,服务城市商圈,建设真正意义上的本地生活服务智能网络。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