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宣布已在全球签订42份5G商用合同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6-04 20:56

C114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艾斯)诺基亚官网消息显示,迄今为止该公司已与全球运营商签订了42份5G商用合同(超过任何其他供应商公开宣布的数量)。其中有22份合同是与T-Mobile、Telia和软银等重要客户签订。包括这些协议在内,截至目前,诺基亚已经与超过100个客户达成了5G商用、试验和演示合作。

诺基亚表示,自3月底宣布第30份5G商用合同以来,该公司平均每周就会赢得一份重要合同,这为达成进一步协议建立了稳定的渠道。目前诺基亚的5G技术遍布全球所有地区,最近在拉美、亚太和中东地区更是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功。

眼下5G已经在北美、韩国和欧洲部分地区率先商用,诺基亚预期未来几个月将会宣布与印度和拉丁美洲等新兴国家和地区运营商的合作。

诺基亚总裁兼CEO Rajeev Suri表示:“5G的进展步伐正在全球范围内加速。我们正在为运营商带来显著的性能提升,并且诺基亚端到端产品组合的力量正在被认可。事实上,在部署诺基亚产品的绝大多数网络中,我们都是性能领先者。此时此刻——在4G让位于5G这样最激进的技术转型时刻之一的开始,正是诺基亚脱颖而出的时刻。”

诺基亚宣布已在全球签订42份5G商用合同
图片版权@C114.

作者:艾斯

合作伙伴: 一诺 华工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