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onda宣布与阿里和讯飞合作 开发第三代智导互联系统

财经 亿欧网 2019-06-11 21:11

亿欧新制造6月11日讯,今日Honda在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9)上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和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共同开发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

据了解,目前,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导入了智能语音识别、在线支付、智能导航、车辆位置共享等升级功能,并计划在今年推出的新产品上搭载应用。

这次和阿里巴巴和科大讯飞合作研发,将计划推出具备Smart AI等功能的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据介绍,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将导入阿里巴巴的“天猫精灵”和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识别技术。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