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泛微网络子公司签约9800万工程合同 公司称对业绩影响不大

财经 挖贝网 2019-06-20 18:25

挖贝网6月20日,泛微网络(603039)公司的子公司上海泛微软件有限公司与上海域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20日签订《上海泛微软件有限公司协同OA软件产业化项目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

据了解,签约合同价为0,000元人民币,工程内容为楼宇、门卫及配电房,地上及地下总建筑面积:28,690平方米,以施工图为准。预计14个月,实际工期开始时间以施工许可证所示时间为准。承包范围:施工图所示所有建筑工程内容(包括施工图所表示的全部结构,包括桩基、土方、基坑围护、主体结构、外墙体系、门窗工程、室外配套工程);安装工程(包括机电设备安装、水电煤气安装工程和各专业设备安装工程);装饰工程(包括室内装饰装修工程)。

公司称,合同的履行有利于公司主营业务的持续发展,对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挖贝网 王光军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