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汾酒拟2575.70万元收购宝泉涌公司51%股权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6-20 18:26

中国网财经6月20日讯 6月19日晚间,山西汾酒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山西杏花村汾牌系列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汾牌公司”)拟以2575.70万元的价格,现金收购控股股东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汾酒集团”)所持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宝泉涌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宝泉涌公司”)51%股权。

山西汾酒在公告中表示,此次交易是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提升白酒产能,进一步整合集团公司白酒生产资源,同时也是为了减少关联交易和避免同业竞争。

公告显示,汾牌公司与汾酒集团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汾牌公司拟支付现金收购汾酒集团所持宝泉涌公司51%股权,本次交易所需资金来源为汾牌公司自筹资金。以2018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宝泉涌公司净资产账面价值为4450.35万元,净资产评估价值为5050.40万元,增值600.05万元,增值率为13.48%。经双方协商一致,确定宝泉涌公司51.00%股权对应的交易价格为2575.70万元。

资料显示,标的的宝泉涌公司为汾酒集团旗下白酒生产企业之一,自 2009 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清香型白酒原酒和成品酒的生产。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