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氏铂臻亮相2019“瑞士创新周”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6-17 18:22

中国网财经6月17日讯(记者 陈琼)2019“瑞士创新周”日前由北京瑞士驻华大使馆隆重启动,惠氏铂臻家族全新亮相,带来瑞士脑认知实验室的领先研究成果,并获得“瑞士智造典范”官方认可。瑞士驻华大使罗志谊表示,瑞士是一个拥有世界领先科技水准的国家,以其创新能力,先进技术和世界领先的研发能力而闻名。“瑞士智造”在全世界范围内享有极高声誉,凭借领先的科技创新,以及追求极致的匠心精神,成就了一批无论智慧含量还是创新理念上都绝对过硬的代表,惠氏铂臻正是其中的典范。

本届创新周上,依托领先的瑞士脑认知实验室创新科技,打造的惠氏铂臻和惠氏铂臻幼儿乐产品正式亮相,包括这两款产品的惠氏铂臻家族,是“铂金级脑营养素”脑磷脂群应用的创新实践。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S-26事业部总经理王樱表示,惠氏营养品凭借专业精神,通过持续的科学创新,推动产品发展。是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唯一全球婴幼儿营养合作伙伴,联手开展“婴幼儿脑连接组计划”,探索0-5岁婴幼儿大脑,成为改善儿童早期脑发育的里程碑式合作。惠氏铂臻未来将继续携手瑞士脑认知实验室,专注于婴幼儿早期脑发育,秉承“瑞士智造典范”理念,不断为中国新一代消费者提供更多基于科技创新的营养解决方案。

“瑞士创新周”由瑞士驻华大使馆主办,旨在促进中瑞两国科技创新发展,搭建创新理念的合作平台。瑞士是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国家,2018年在各种专利和知识产权相关指标中排名第一,也是研发支出和当地大学质量的全球领导者。因此,瑞士长期领跑全球创新指数排名,连续8年稳居第一。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