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迪尔实控人转让股份已完成登记 永盛发展为公司第六大股东

财经 挖贝网 2019-05-24 20:39

挖贝网5月24日,爱迪尔(002740)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协议转让事项完成部分股份过户登记,永盛发展现为公司第六大股东。

据了解,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苏日明、狄爱玲夫妇及其一致行动人苏永明,股东朱新武、苏啟皓及苗志国与龙岩市汇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龙岩市永盛发展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关于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其合计持有的公司36,0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转让给汇金集团、永盛发展。

2019年5月23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了《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转让的16,84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股份过户日期为2019年5月22日。

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变。永盛发展持有公司16,840,000股份,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3.71%,为公司第六大股东。协议转让事项拟转让给汇金集团的股份19,160,000股,尚未办理过户登记手续。

王光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