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亿资本齐聚,第二届中国新锐独角兽大赛强势来袭

财经 经理人网 2019-05-22 20:32

200余名顶级投资机构代表携万亿资本齐聚广州,30家顶级投资机构作为重量级评委导师强势助阵,50余名主流媒体记者全程报道,多方权威齐力站台,助推第二届中国新锐独角兽大赛。

万亿资本齐聚,第二届中国新锐独角兽大赛强势来袭

“2019(第二届)中国新锐独角兽大赛——寻找科创板之独角兽”将于5月30日在广州南沙隆重举行。本届大赛以“寻找科创板之独角兽”为主题,依托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平台上头部风险投资机构已投及已培育的优质项目资源,以及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3000多家投资机构合作伙伴的数万亿资本支持,发掘培育具有投资潜质的新锐独角兽企业,为其注入资本及资源,助其迅速成长为独角兽企业,并积极落户广州,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的科技与创新!

本届大赛由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广州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管委会、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南沙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证券时报、网易特邀媒体支持。

自2018年6月,“首届中国未来独角兽大赛”在深圳落下帷幕以来,迅速地方政府的高度重视,也立刻成为众多媒体重点报道的热点。一定程度上,它奠定了国内风险投资行业最具权威性、代表性平台的地位,现已成为地方政府引进最具潜质的独角兽企业的的最重要抓手。参赛及获奖企业在赛后不仅得到了专业的培养、优质的媒体推广平台,也收获了相关产业的政策扶持,积极落户深圳,为深圳成为“创新之都”再添新章。

本次大赛入围最具独角兽潜力和最具独角兽雏形的企业近90个。来自红杉资本、IDG资本、深圳创新投、软银中国、君联资本、广州基金、鲲鹏资本、粤科金融集团、启明创投、东方富海、北极光创投、德同资本、毅达资本、达晨创投、基石资本、深圳高新投、上海国际创投、青云创投、中国风投、美国Procusa风险投资公司、美国Indiegogo公司等200余家知名投资机构的代表携万亿资本齐聚广州共同寻找科创板之独角兽。大赛将充分利用大平台的优势,加速资本、人才、创新企业的转化对接,提高媒体曝光率,给予参赛企业权威、专业的指导,并为优质项目提供资金资助、产业园区引入等相关政策的支持与优惠,为推动中国独角兽企业落户广州蓄力!

新锐独角兽大赛远不止是一次盛大的赛事,它更是地方政府招商引资的大舞台。在这里,有温度的项目能遇到有态度的投资人,海内外投资基金管理者、天使投资人、投资银行家与最具投资潜质创新企业也将碰撞出别样的火花。

目前大赛项目征集完毕,详情请登录大赛官方网查询。

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cvcri.com/csim/2019/

本文来源: 经理人网

原创文章版权归经理人网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本平台对转载、分享的内容、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仅供读者参考,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您与我们联系(邮箱:80841519@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谢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