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铁路候补购票服务扩大到全部旅客列车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5-22 20:34

中国网财经5月22日讯 据12306网站消息,5月22日起,该网站在前期试点的基础上,将铁路候补购票服务扩大到所有旅客列车。

候补购票服务是指在通过12306网站和APP购票时,如遇所需车次、席别无票,可自愿按日期、车次、席别、预付款提交购票需求,售票系统自动排队候补,当对应的车次、席别有退票时,系统自动兑现车票,并将购票结果通知购票人。

候补购票功能是铁路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旅客提供的更加安全方便快捷的购票服务,也有利于及时掌握旅客出行需求,科学组织列车开行,让运力安排更加精准、旅客购票有更好体验。

候补购票服务具体流程,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www.12306.cn)查询。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