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误入”槽点满满!权游8惊现星巴克 网友:星爸爸挺过临冬城最后一役!

财经 前瞻网 2019-05-07 14:48

权游8惊现星巴克。近日,有“显微镜网友”截图曝出,第八季最新一集中,竟然有人喝星巴克!而且还没P走!

“误入”槽点满满!权游8惊现星巴克 网友:星爸爸挺过临冬城最后一役!

在第四集的一个场景中,龙妈和雪诺在庆祝着,其他所有人都在喝酒助兴,可是心细的网友却发现在龙妈眼前的桌子上却摆着一杯星巴克!所有别人庆祝喝酒,龙妈庆祝喝咖啡?

这个梗一下子就逗乐了权游粉们,星巴克的“误入”却意外成为全民吐槽的最大亮点。

“星爸爸挺过临冬城最后一役!”

有网友开脑洞寻乐道:“夜王如果没死,说不定还可以量产星冰乐。”

内视频网站播放的14:58秒以及HBO Now的17:38秒处,这杯热腾腾的咖啡一闪而过。原版中色调偏暗,还不太容易发现,Reddit网友将其调亮之后杯身略微显绿,变得十分明显。这波“广告植入”可以说是十分隐蔽了。

第八季开播第一集全球剧迷热情被点燃,国内“挑剔”的豆瓣也给出9.8分史无前例的高分,开播3周之后,豆瓣评分也恢复“冷静”滑落至9.5分。

这部HBO出品的奇幻史诗是当今地球上制作规模最大、投资成本最高、收视率最高,同时也是被盗版次数最多的美剧。Evelyn Zhang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