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音通信打造互联网+企业通信新生态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5-28 17:36

C114讯 5月28日消息(张海龙)就像现在每个人都离不开通信一样,任何一家企业不管是拥有成千上万人的大企业,还是几十人的小企业在发展业务时也都离不开企业通信的支持。而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发展,全新的形式也正让企业希望,企业通信在能够提供传统的语音、短信等的同时,能够提供互联网化的新业务。

作为深耕企业通信十多年的优音通信正是看到了市场和客户的这一新需求,为他们打造了互联网+的企业通信新生态,不仅推出了众多智能指数、应答机器人、智能质检等基于云、大数据、AI的新服务,还与钉钉合作一同为企业提供新型的互联网化的一站式服务。

优音通信打造互联网+企业通信新生态

10+年积累 从容面对互联网时代

优音通信从成立起便有着一个核心理念就是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以用户的体验为核心。

这让优音通信发展至今拥有了三大优势可以从容面对现在互联网时代挑战。据优音通信业务拓展中心总监王华介绍,第一个,优音通信这么多年,累积了一套非常标准的互联网化的工作流程和客户服务流程。任何客户对接下来服务的阶段和未来服务预期和满意度都是可视化的,这套流程经历过国内十几年几十万客户的验证,效率非常高。

第二个,产品模式在两个方面比同行有非常大的竞争优势,一个是接入号码资源,优音通信现在已经上线的产品,包括95、1010、400码号和全国各地的固话资源码号,包括已经发布的产品方案,可提供非常完整的码号资源非常丰富。

第三个,从产品接入层面,优音通信有从初级应用的电话产品,一直到优音通信移动云坐席、云客服等完善的产品及服务体系。尤其是,优音通信除了语音以外,可以做更多的线上接入服务和更多渠道的接入。例如,一些大的客户可直接通过优音通信的API对接自己的通信平台上。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的满足不同行业市场的差异化需求,优音通信还在尝试积极地打造生态链。

在对外合作上,优音通信正建立自己的生态业务合作体系,包括与钉钉、中企动力、公司宝等合作,把优音通信的产品带到他们的生态圈里,满足更多的中小企业需要。

在产品技术上,优音通信总工代向兵介绍,优音通信一方面与同行业内进行合作,做产品方面的植入;另一方面,与不同行业企业进行异业合作,如与做 OA、CRM等的企业,产品结合到一起,共同服务最终客户。

最值得一提的是,优音通信还将自己积累的50万的中小企业客户资源开放给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新的生态。

与钉钉合作 客户转化率超90%

作为对外合作的典型,与钉钉合作半年后,优音通信在业务上发展十分迅猛。据王华介绍,在刚刚过去的半年,优音通信产品签约的转化率目前超过90%,客户续约率达到99%,客户满意度达到99%。

王华以杭州当地的做母婴服务平台——雏渐肥为例称,其用钉钉与优音通信合作产品主要来自三方面原因。

第一个其之前在很多渠道寻找合规办理通信产品的服务商,发现找不到,在线下一比较价格特别混乱,服务的品质完全不一样,后来找到优音通信之后发现优音通信的接入成本比市面上找的下降了足足60%。

第二个使用产品之后,其发现所有的操作基于钉钉可以完成,不需要跑任何线下的营业厅,也不需要现场对接,通过手机把钉钉所有的配置做完了。

第三个,其发现上面很多功能是基于他的想象之外,比如优音通信推的智能机器人,对于客户来讲非常讲求及时性,一旦有漏接的电话这个机器人自动发给你一条短信,你可以设置权限从一线员工到老板都可以接到,这样不会遗漏任何一个电话和短信,这是完全超出他的使用想象和体验。

面向未来,优音通信不仅将加强AI、大数据产品的开发来满足市场需求,还将与APP、WEB等合作提供泛通信化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市场移动互联网化、差异化需求,代向兵表示。

作者:张海龙

合作伙伴: 一诺 华工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