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世智通选举谢军为董事长 持有公司17.01%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05-18 20:55

挖贝网5月17日消息,近日捷世智通(43033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16日审议并通过选举谢军为公司董事长、胡波、崔智怀为公司副董事长,任职期限三年,自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董事会于2019年5月16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周旭涛为公司总经理,任命高向东为公司副总经理,任命高向东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命孙永魁为公司财务总监,任职期限三年,自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监事会于2019年5月16日审议并通过选举纪天舒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职期限三年,自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谢军、胡波、崔智怀、纪天舒、周旭涛、高向东分别持有捷世智通17.01%、17.47%、5.45%、3.61%、1.58%、1.02%股份,孙永魁不持有捷世智通股份。

捷世智通表示本次换届是公司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进行正常换届,是公司治理的正常需求,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捷世智通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嵌入式计算机软硬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于信息安全产品及方案,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自主可控的、智能化的产品平台和服务。2018年营业收入为1.15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6.8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81.12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16/1558002606_121158.pdf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