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迅游科技一季度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超三成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4-10 09:5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4月9日晚间,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游科技”)正式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迅游科技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6800万元-8200万元之间,较上年同期增长31.16%-58.16%。

迅游科技方面表示,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推进各项业务,经营状况良好,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3000万元,主要系海外理财产品市场公允价值波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预审计。

公开资料显示,迅游科技于2008年正式创建,旗下拥有核心产品“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国际版“、“迅游手游加速器”支持桌面及手机网络游戏超过13000款,注册用户过亿。2015年5月,迅游科技于深圳创业板上市。而随着5G的到来,迅游科技也在进行相应布局。去年11月,迅游科技CEO袁旭公开表示,“以需求定义网络,以场景定义网络”,在5G到来,智能设备井喷的时代,端与端将不再是割裂的个体,迅游科技将串联起云与端,提供高质量的网络连接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