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益剧目海外发行 华录百纳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11%至121%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4-10 09:5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杨海丹)4月9日晚间,华录百纳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1-3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为500万元–1000万元,去年同期亏损4660万元,同比变动110.73%至121.45%,传媒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0.06%。

华录百纳透露,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收入主要来源于剧目的海外发行及过往剧目的二轮发行,主流卫视晚会类节目的内容营销以及媒介资源的硬广项目投放等。

2018年,华录百纳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境。业绩大幅亏损、银行相继被冻结、董事套现后辞职……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营收4.25亿元,同比下降71.03%,亏损3.46亿元。

此前,华录百纳子公司出售所持有的北京蓝色火焰娱乐文化有限公司100%股权与喀什蓝色火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剥离以部分存货、应收款项、预付款项等资产偿还上市公司及其关联方债务后的100%股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将相关商誉按照自购买日起一贯的方式分摊至标的公司的资产组合。对以上资产组进行处置,相应冲减分摊至相关资产组的商誉,形成投资损失。而鉴于部分客户经营状况出现较大变化及公司裁撤部分经营不善业务线,公司拟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拟计提商誉减值准备3.5亿元左右。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