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品环保财务总监刁妙芳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04-08 18:58

挖贝网4月8日消息,近日世品环保(87030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4月3日收到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刁妙芳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5月2日起辞职生效。刁妙芳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刁妙芳不持有世品环保股份,刁妙芳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职务。

世品环保表示刁妙芳在职期间担任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职务,公司已对刁妙芳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刁妙芳辞职后,在新任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到任前暂由公司董事长王克光负责信息披露事务及财务日常管理事务,刁妙芳的离职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世品环保主营业务为根据客户需求为加油站或油库提供油气回收系统的整体方案设计、系统集成以及设备的销售、指导安装调试等全套服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174.0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0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9.69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4-03/1554291875_064478.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