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科技创新”经验和“浙江科协模式” 全国百名社长总编走进浙江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4-29 13:36

中国网财经讯 4月27日上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百名社长总编走进浙江大型媒体采风活动”主场活动在浙江省科协大楼正式启动。第十一届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浙江省科协主席姚克,浙江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郑金平,中国报业协会副理事长、科技日报社总编辑刘亚东,中国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报业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胡线勤,人民日报高级编辑、中国科技新闻学会农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蒋建科,中国新闻社党委副书记张明新,浙江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长才、陆锦、王忠民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报业杂志社主办,中国报业党报头条新媒体中心、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协办,党报头条新媒体中心浙江大数据云策划承办。

郑金平在致辞中表示,浙江科协作为省内首批群团改革单位,率先实现自我革新、自我完善,实现全省基层组织全覆盖,手臂延长到村、社、校、企,在阿里巴巴、浙江大学等单位都建立了科协组织;科协大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汇集国家、省、市、县四级学会优势,实现科技成果有效转化;科协助力浙江吸纳了457名院士,建立了896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布局7个海智基地和3个离岸创新创业基地,直接服务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智力。在此基础上,还成功承办了中国科协第二十届年会,举办了纪念浙江科协成立六十周年大会,深切地感受到科协在党委政府心目中的地位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高

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人民日报社原副社长张建星为本次活动发来致辞。他表示,全国各地都在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媒体融合的战略部署,在杭州开展“全国百名社长总编走进浙江科协”媒体采风活动,也是推进传统媒体纵深融合的一种方式,其核心要义是实现“相加相融”。

据悉,在为期三天的采风考察中,采风团将分别赴杭州、宁波、嘉兴、绍兴四城,分为五个组别,围绕一个主题,以媒体人独到的视觉去领略魅力浙江的腾飞气象,去感受中国科技的未来已来,去见证科技强国的榜样力量。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