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农”情“债”现 农行首批柜台北京债发售圆满收官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4-06 16:50

4月1日至3日,农业银行通过在京300多家网点及网银、掌银等全渠道销售北京市地方政府债券,5.6亿分销额度全部售罄,因额度有限,很多市民及企业未能如愿“抢”到北京债。农业银行北京分行首批柜台北京债发售工作圆满收官。

从农业银行北京分行获悉,北京市是全国首批六家地方债柜台发行的试点省市之一,此次北京市政府通过商业银行柜台市场发售20亿元专项债券,农业银行中标5.6亿元,市场份额28%,与工商银行并列第一。

作为首批柜台北京债最大的销售银行之一,农业银行北京分行以“‘农’情厚意,‘京’彩‘债’现”为主题词,通过电视台、报纸、官方网站、户外大屏、网点电子屏、网银和掌银专属页面等渠道对柜台北京债进行了广泛宣传,力求使更多老百姓、更多中小机构投资者通过农行渠道了解北京债、认识柜台债进而购买北京债。农业银行北京分行销售量超过3400笔,其中个人投资者和中小机构投资者大致各占一半,单笔金额从100元到2000万元不等,中小机构投资者还可在农业银行办理北京债质押融资,投资、融资两不误,流动性、盈利性兼顾。农业银行北京分行销售北京债所涉及的客群面广、量多、笔数多,切实践行了普惠金融,也让投资者在共享地方发展成果的同时,增加了财产性收入。据了解,农业银行目前是柜台债券市场最大的做市商,一级分销量、二级交易量与托管量居于行业首位,此次农业银行北京分行与北京市财政局强强联手,翻开了“政府+金融”共同服务首都经济建设、为广大首都百姓及中小企业提供全新投资渠道的新篇章。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