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酒增速较快 泸州老窖营收破130亿大关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4-26 17:20

中国网财经4月26日讯 (记者 李静)4月25日晚,泸州老窖发布2018年报显示,去年公司营收达到130.55亿元,同比增长25.6%;净利润34.86亿元,同比增长36.27%。公司拟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5.5元。

对此,泸州老窖方面在公告中表示,2018年,公司深入实施“坚定、规模、创新、效能、落地”的发展主题,锐意进取、奋勇冲刺,保持良性快速发展,超额完成全年发展目标,销售业绩创历史新高。

从产品结构看,去年增长最快的是高档酒产品,营收达到63.78亿元,同比增长37.21%,此外,公司中档酒和低档酒增速也达到27.83%和8.3%。

据悉,2018年,泸州老窖全面推动“国窖1573”和“泸州老窖”双品牌运作,国窖1573占位“浓香国酒”,泸州老窖打响“品牌复兴”战役,大力开展“封藏大典”“瓶贮年份酒全国巡回鉴评会”“国际诗酒文化大会”“高粱红了”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并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俄罗斯世界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等活动植入宣传。与此同时,泸州老窖继续推进品牌“瘦身”,产品条码删减幅度超过90%。

同日,泸州老窖还披露了2019年一季报,数据显示,泸州老窖实现营收41.69亿元,同比增长23.72%;实现净利润15.15亿元,同比大增43.08%。从报告数据中可以看出,2018财年和2019年一季度,泸州老窖在营收和净利润上都实现了双增长。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