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人保:已为贫困户和特定人群提供1857亿风险保障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4-25 13:4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李皓洁)4月24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发布2018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这是该集团在成功回归A股之后,首次在上交所、港交所两地对外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显示,该集团坚持精准扶贫、保险先行,服务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目前已在11个省58个贫困县落地“深贫保”扶贫项目,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和特定人群提供风险保障1857亿元。

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该集团保障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服务企业技术转型升级,2018年承保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8316台(套),承保首批次新材料963件,提供风险保障605亿元;同时,还创新开展“普惠金融、支农支小”融资试点,为“三农”、小微和民营经济提供“保险+融资”金融服务,累计放款226亿元。

此外,中国人保集团还积极对接健康中国战略,2018年承保政策性医保项目2009个,业务覆盖30个省315个地市7.4亿人群。

据了解,该集团创新风险管理、服务社会治理,创新业务发展模式与保险品种,分散民事损害赔偿责任风险,支持化解社会矛盾,提高全社会抵御灾害的能力。作者:孟凡霞,李皓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