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佳称新飞等公司将独立上市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3-19 08:58

北京商报讯(记者金朝力)3月18日,针对媒体报道康佳集团5家子公司将谋求在科创板或海外上市一事,康佳集团表示,本公司将在条件具备的情况下,进一步推动参控股公司的资本运作。公司一直在密切跟踪境内外上市的相关政策法规,并积极研究科创板上市条件,在条件满足的情况下,本公司将积极推进控股或参股公司在海外或科创板上市。

近日在康佳集团召开的2019年度工作会议上,康佳集团表示,全面振兴康佳,提高资本运营能力,推进子企业二次资本化。对于已经实施混改的子企业,包括易平方、KKTV、毅康科技、新飞公司、江西康佳新材料等,将积极推进其在科创板或海外独立上市。

2018年6月29日,康佳集团以4.55亿元的价格成功竞购新飞电器旗下3家公司的100%股权,随后明确了“康佳白电+新飞电器”双品牌协同发展思路,完成管理层交接、工商执照变更等。

对于未来新飞的发展,康佳提出了三年计划,在产量方面,2020年突破400万台,重回一线品牌阵营。但康佳对于此次收购的新飞也有不一样的打算,康佳集团总裁周彬此前曾表示,新飞将独立运营,未来也有独立上市的打算,上市途径不限于IPO,将在A股或是港股上市还未知。作者:金朝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