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利通副总经理王介辉辞职 去年上半年公司净利2129.93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19-03-30 19:10

挖贝网 3月29日消息,近日嘉利通(83912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3月26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王介辉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3月26日起副总经理职务辞职生效,其董事职务辞职自公司股东大会补选出新的董事时生效。

据了解,王介辉不持有嘉利通股份,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嘉利通表示,王介辉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良影响。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在补选出的董事就任前,原董事仍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职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嘉利通经营内容为智慧城市项目建设,目前主要业务聚焦于平安城市、智能交通、数字城管、政府应急、智慧消防等应用领域,为政府、企业用户提供顶层设计、解决方案、项目实施及运营和运维服务。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1.0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5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29.9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43%。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3-28/1553760226_079585.pdf

 文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