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人寿周年开设首家分公司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3-17 09:10

2月28日北京人寿周年庆暨北京分公司开业仪式在北京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成功举办,恰逢公司开业一周年,也是北京分公司正式开业。

北京人寿董事长郭光磊表示,“北京分公司的开业,是公司开始布局全国业务的起点。北京分公司作为北京人寿第一家省级分公司,承载着公司文化理念和战略落地的使命,矢志成为公司的旗舰店和所有分支机构的标杆”。截至2019年2月13日,正式开业一年的北京人寿实现规模保费2.4亿元,委托健康管理基金2.64亿元,客户数量突破28.3万人,共计承担风险保额1212亿元,超额完成了开业初期制定的任务目标,累计赔付4050万元。一年的时间,北京人寿各项渠道建设稳步推进。在产品方面公司建立了京富、京福、京安、京康四大产品体系,已开发48款产品,涵盖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保险等责任类型。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