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怡达股份将花不超2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员工持股计划

财经 挖贝网 2019-03-02 19:24

挖贝网3月1日消息,怡达股份(证券代码:300721)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2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28.27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回购股份将用作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或减少注册资本,具体授权董事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决定实施方式。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普通股(A股)。若以回购资金上限2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28.27元/股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70.74万股,约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87%,按回购金额下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35.38万股,约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44%;具体回购数量以回购期限届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和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坚定信心,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同时为了建立完善的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及骨干人员的积极性,推进公司的长远发展,在综合考虑公司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的盈利能力的情况下,依据相关规定,公司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

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如下:总资产为13.74亿元,货币资金金额1.5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8.72亿元,资产负债率(合并口径)32.56%。按2018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及本次最高回购资金上限2000万元测算,回购资金约占公司截至2018年9月30日总资产的1.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2.29%。

挖贝网资料显示,怡达股份始终专注于醇醚及醇醚酯类有机化工产品的技术研发、生产及销售。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fbj0831103&stockCode=300721&announcementId=1205869995&announcementTime=2019-03-01%2016:13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