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雀巢启动婴幼儿防敏教育计划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3-24 09: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3月22日,雀巢(中国)有限公司联合育学园、阿里母婴共同发起的“婴幼儿防敏教育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旨在关注婴幼儿营养健康,普及推广防敏知识,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2018年9月,雀巢中国、育学园联合多家专业机构,针对5万余名孕期及0-2岁宝宝的家长开展了覆盖全国的“婴幼儿过敏风险认知调查”(以下简称“过敏风险调查”)。过敏风险调查显示,家长对过敏的认知存在明显不足。在过敏引起的常见症状中,家长对皮疹的认知度最高。相比之下,家长对消化道的过敏认知较低。牛奶蛋白是宝宝常见的过敏原之一,但只有28.9%的用户意识到普通婴儿配方粉可能会引起宝宝过敏。此外,近四成家长不知婴幼儿过敏可以预防。

育学园首席健康官崔玉涛表示,过敏不仅仅是避开过敏原,更应该进行预防。坚持母乳喂养,不过早地添加普通配方奶粉,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预防过敏的发生。同时,从妈妈的孕期到整个分娩期、哺乳期都要采取正确的过敏预防措施,如追溯过敏家族史,回避可预见的过敏风险(如二手烟),尽量母乳喂养等。

雀巢大中华区婴儿营养事业单位高级副总裁严可斌表示,提倡母乳喂养是雀巢非常推崇的科学喂养方式;当母乳不足时,雀巢也一直致力于提供专业的、有临床证据的营养解决方案。其中,雀巢适度水解100%乳清蛋白可以降低婴幼儿过敏的风险。

天猫母婴生态协同总经理郑红梅表示,此次天猫在超级品类日与雀巢携手,将为婴幼儿的防敏提供更完善、更有品质的产品。未来,天猫母婴将继续号召更多的人和品牌加入这项事业,从更多的婴幼儿食品源头、生活源头降低过敏风险。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