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润怡宝水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3-24 11:39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3月22日是世界水日,当天,2019“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华润怡宝水公益计划系列公益行动暨“水说公益”全国公益演讲大会、“饮用水安全与健康”高峰论坛在北京林业大学正式拉开帷幕。

会上,多为专家学者就中国目前的饮用水状况进行了介绍。北京理化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经华称,目前北京自来水执行安全标准完全与国际接轨,水质检测项目达106项,不管是天然矿泉水还是纯净水只要是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饮用水,消费者都可以放心饮用。

就北京整体饮用水的状况,北京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刘丽萍称,近五年的检测数据结果显示,北京市的饮用水都是合格的。对于市面上销售的各种与水相关产品的安全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抽检司预警交流和标准处处长郝明虹称,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以及各省市县的相关部门每年对与水相关产品检测超过8000次,保证了消费者食用这些产品的安全性。

据了解,本年度的水公益计划系列行动由三个核心环节组成,分别为全国青年大学生“水说公益”全国公益演讲,环保、疾控等领域专家参加的“饮用水安全与健康”高峰论坛以及在全国范围举办水科普公益课堂、水环保净滩行动等一系列的水公益宣传与公益践行。华润怡宝希望透过水公益平台联动社会上更多不同群体,让更多公众参与推行惜水护水、爱水节水、科学饮水等生活方式。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